风居

当风有了居住地

我们的小队长

丁程鑫走到客厅坐下,揉了揉酸胀的眉头。

他也不知道最近是怎么了,变得好像不是他自己一样,扭扭捏捏的。

但他却改不了自己现在这样,丁程鑫摊在沙发上,身体被柔软的沙发吞噬,慢慢往下陷。

他颓废的想,就这样吧,他可能不适合和马嘉祺做朋友。

李天泽从另一个房间出来,就看到丁程鑫躺在沙发上,一手捂住双眼,周边气息低沉。

“丁哥,怎么了?”李天泽走到丁程鑫身边,拍了拍他,满脸关心的问。

丁程鑫立马撑住沙发坐起来,假装开朗的笑“没事儿啊,我就是累了,休息休息”

李天泽知道他在勉强,但也不好说什么了,丁程鑫是一个内心强大的人,不需要别人过分的关心。

但他还是陪在丁程鑫身边,等他收拾好所有情绪。

丁程鑫赶紧安慰自己,有别人在身边待着让他多了许多不自在和拘谨,他需要赶紧变成以往那个什么困难都不放在心上的丁程鑫。

李天泽看着外面天开始变得越来越暗,心思慢慢飘走,他隐约听到隔壁房间吵吵闹闹的欢笑声。

“好了,天也黑了,我们收拾收拾早点睡吧,明天还得上课呢”丁程鑫露出一模轻松的笑,从沙发上站起来朝李天泽说。

李天泽没来得及起来,丁程鑫就转身慢慢离开了。

“丁哥丁哥!”宋亚轩叫住从门口经过的丁程鑫,“丁哥,刚刚昕哥打电话说明天就开始拍摄运动会,然后趁着剪辑的间隙录小马哥需要的,刚刚你不在,去哪儿了?”

丁程鑫扯出一抹笑,“刚刚我在沙发那儿坐着呢,那今天可得早点休息,明天就要开始斗争了”

宋亚轩呲着大牙乐呵,笑的甜兮兮的“丁哥你力气太大了,我根本就斗不过你,还有张真源”说到张真源,他脸上又开始犯愁。

不过他很快又笑起来“希望丁哥和张真源对上,那样有看头”

丁程鑫往常最喜欢看宋亚轩这个弟弟笑了,很治愈,但这次他没有很开心,因为他在想,马嘉祺会不会也很喜欢宋亚轩笑?

但他没有表现出来,“那肯定是真源赢,他力气比我大多了”

“不一定啊,丁哥自信点,我支持你!”刘耀文从宋亚轩身后窜出来说。

“说什么呢说什么呢,给我也听听呗!”张真源急急忙慌的跑过来,兴冲冲的问。

“没什么,我们只是在说你和丁哥明天如果对上了谁会赢”宋亚轩在旁边不嫌热闹的说。

“对啊,你们两个到时候都别放水啊,不然没意思了就”刘耀文嘟嘟囔囔的补充。

丁程鑫心情再不好也顶不过三个他宠爱的小孩儿在旁边闹腾,他放下刚刚还存的一点不舒服,虽然他还不知道怎么面对马嘉祺,但他身为哥哥,不能影响身边这些弟弟的好心情。

马嘉祺在那边看着他们聊的很愉快,松了一口气。



评论(7)

热度(53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